close

今天查了一下清大榜單

看到延的同學重考上榜了耶

很開心

因為境遇類似吧

他也是重考生

聽延說他很樂觀

 

我也要樂觀

我最大的敗筆就是心理素質很差

當我開始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連幸運女神都不會眷顧我

 

我相信我還是很強的

壓力算什麼

 

學姊JASMINE是我覺得正面能量很強的人

她對自己超有自信

雖然高中被排擠總被批評

但是她以自己的方式活得很快樂

更努力去實踐她所有的目標

通常都會達到

就算沒有她也還是不氣餒

 

要記住他們給你的正面能量

以前也曾經有的感覺

那種美好的感覺

然後你就會上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