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iano Guys 好好聽 <3

最近有種必須要把握已有的人事物
所以我盡力的將我的手伸向每個認識的人
盡力的磨擦出更多的火花
希望緣分的線不要因此而斷掉
很感謝的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是很疼我



我已經有五六年沒畫畫了,
好懷念以前很愛畫油畫的衝動
雖然那時只完成一幅作品
可是心靈可以得到充分的寧靜與滿足

最近還是很討厭為善欲人知的人
還不解為何還是有很多人按讚啊
是我個人的偏見蒙蔽了我的良知嗎
可是幫助人家的事情大喇喇地PO FB上還是讓我有一種
你是要選立委嗎?
我是不會投你的



最近可以體會那種 人被抽空的無力感


突然好不想張嘉文去念大學喔
家裡應該會變很空
很怕媽媽看著他的床偷偷哭
不過一切都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