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太多FB感到有點反感

期待得到人家的讚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很膚淺

不過也只是講出心裡面的話 按讚的人也只是認同罷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按別人讚

 

還是有想記錄生活的衝動

雖說我的生活目前只有 

念書+運動+上課+保養 頗沒有變化的呢!


但給自己和熟人看看笑笑就好


耶乳液們,努力了兩年終於變白了~
小捲還說為什麼我去台南唸書都沒有變黑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嗎(泣) 

乳液們    

 

母親節前夕的詐騙事件

我們異常的冷靜 相對地我和四阿姨都很慌

然後我妹只會在旁邊講風涼話= =

天那詐騙集團太令人作噁了

通通給我下地獄!!!!!!!!!!!!!!!!!!!!!

騙人家辛苦賺的錢你們會心安嗎?!

手段真是高招 但是聰明是拿來這樣用的嗎?! 

之前警方破獲在馬來西亞的詐騙集團

竟然在豪華別墅裡面裝400台電腦和200台電話專門騙台灣人大陸人

警方還是很厲害的 大家要對他們有信心

然後台灣法律對詐騙集團實在是太好了

大陸法律都直接處死刑了呢 難怪菲律賓那次將他們遣送給大陸

雖說財產權和生命權是不可相提並論的

但是我覺得, 辛苦賺來的錢,上面附有 人的時間、青春、精力等人格權

而且利用人的擔心害怕而強制了他處分自己財產的自由

我是支持判他們死刑的喔

因為他們還破壞了,純樸人民從以前到現在建立起來的親密信任網

9

 最近摸透了人心

還是很感謝身旁有許多真誠待你的朋友

雖然有些嘴巴很賤XD

還是想要心存善念感恩之心

然後才會招來更多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rir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